賀!台中市兒童文學徵文比賽再次榮獲佳績


無限想像的文學世界在葳格

臺中市推動閱讀及寫作教育不遺餘力,多年來辦理兒童文學創作徵文,無數孩童透過天馬行空的筆觸,鉤勒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優秀作品。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特色作文課程,從民國96年開始持續推廣至現在,透過特色作文教學讓葳格的孩子有結構式的學習的,由淺入深的讓孩子建構無限想像的文學世界。文學創作是個人風格的展現、生活思想的表達,也是想像力及情感的發揮,葳格培養孩子的寫作力不只是為了應付作文考試,而是多元呈現邏輯思考、創意想像及組織表達等各種綜合能力。

今年臺中市第八屆兒童文學創作徵文再次榮獲佳績:
405 尹以恩以「我的爺爺是暖男」榮獲中年級組散文第二名。指導老師:柯昕儀。
206 蔡睿耘以「第一次挖冬筍」    榮獲低年級第二名。            指導老師:吳雅琴。
恭禧獲獎同學,也謝謝老師們的辛苦指導!

招生專區 了解更多.......

葳格國際學校官網:
http://www.wagor.tc.edu.tw/
葳格國際學校 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gor.bs/
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gor.primary/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