葳格小學全國英文單字大賽橫掃千軍 再度奪冠


葳格小學 全國英文單字大賽橫掃雙語小學 再度奪冠

葳格小學在2017全國英文單字大賽橫掃千軍,不但在國小團體組再度奪冠,在個人組更是連續四年奪得全國第一名,而且幾乎囊括所有的名次,排名前25名中,即有19人是葳格小學的孩子,驚人表現再度為全國英文單字大賽寫下一頁傳奇。

歷經各區激烈的初賽,取全國成績前150位國小學生晉級決賽。今年葳格小學的孩子再度展現超強的英文實力,勇得個人組第一名、第二名、第四名以及第五名,而第六至第二十五名的優勝名次中亦包辦了15席。空前絕後、獨占鰲頭、所向披靡,在臺中私立雙語小學中領先群雄,教學成效有目共睹!

葳格小學今年從小四到小六共有36人參加比賽,全數進入決賽,結果在個人組有19人獲獎,更再度奪得團體組冠軍,這也是葳格小學第五次的團體組冠軍。葳格小學之所以每年都能有如此亮麗的成績表現,都要歸功於其優質的英文課程,奠定了孩子們紮實的英文能力。

指導老師周渝涵老師與雲虹綺老師坦言葳格的孩子不只成績好,品格更棒。在練習過程中孩子對自身要求很高,都是主動積極參與每一次的練習,課餘時間也會幫助彼此練習,在決賽當天表現出的團隊精神與紀律及風度令人讚賞,儘管過程不輕鬆,讓她們覺得帶這些孩子練習和參加比賽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。

競賽創下如此輝煌佳績,師生們無不備感驚喜。現場頒獎唱名時,得獎的幾乎全是葳格小學的學生,令人不可思議,更引來全場連連的讚嘆聲。

招生專區 了解更多.......

★★★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://primary.wagor.tc.edu.tw/admission-information#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

葳格雙語學校官網:
http://www.wagor.tc.edu.tw/
葳格雙語學校 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gor.bs/
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gor.primary/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