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聲天籟 - 葳小再造連霸之路


📣📣捷報📣📣美聲天籟-葳小英語歌謠四連霸
葳格孩子參加臺中市106學年度英語歌謠競賽🎵🎵,再次拿下第一名的殊榮,同時更締造四連霸的佳績。讓我們恭喜獲獎同學,也謝謝老師們的辛苦指導。🏆🏆

葳格西屯校區小學部成軍五年的合唱團,10月25日參加106學年度臺中市國小學生英語歌謠競賽,又再次拿下第一名的殊榮,同時更締造四連霸的佳績。這得來不易的成績,歸功於認真的教學與行政團隊,一起共同努力所贏得的豐碩成果,而全校師生聽聞此訊都非常喜悅。
合唱團指導老師王郁恩表示,早在開學前一週便徵召合唱團的孩子開始練習,今年的壓力更甚以往。帶著必需完成四連霸的沈重使命,對於這次的訓練過程更是小心謹慎。合唱團的孩子們帶著對唱歌熱愛的初心與堅持,在集訓期間個個都是積極的投入,認真地做好老師所指導的每個步驟與技巧。而這次比賽的成績,也為學校藝文領域的音樂教學成果,再添上一筆驚豔的傳奇之頁。
西屯校區小學部沈月清校長表示:「養成孩子全人教育的理念,是學校重要辦學的精神,而孩子們經由不斷努力,所迎來甜美成果的笑容,更是趨使著那些願意無私奉獻的師長,繼續陪伴著孩子們一路永往前行的動力來源」。


了解更多.......

葳格雙語學校官網:http://www.wagor.tc.edu.tw/
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部落格:http://wagorprimary.blogspot.tw/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